• 1
  • 2
  • 3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企业

走进企业

陕西博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陕西博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民营大型风机、涡轮机械制造企业,也是陕西省及西安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博尔公司致力于工业流程的大型工业流程轴流和离心压缩机的设计与生产,以及工业流程余压、余热回收发电装置的涡轮机械的设计与制造、余压、余热EPC工程总包。公司与西安交大、上海交大、西北工业大学、中科院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透平机械的新品研发、传统产品的改进设计。先后开发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RD系列离心压缩机、ATP系列高炉煤气透平膨胀机、BPRT同轴机组、ORC低温透平机组、天然气膨胀透平机组等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与国际知名涡轮机械制造企业MAN透平联合制造AVV系列轴流压缩机。       

 在工业节能、低温余热、地热发电系统和一体化屏蔽式发电机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工业余压回收、低温余热发电、工业流程饱和蒸汽等节能减排领域开发并推出了自主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为节能减排领域提供先进的主机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立志成为该领域核心技术涡轮发电机可信任的供应商。 博尔能源的主要技术团队包括:公司团队、顾问团队和合作团队。其中,公司技术团队由博士、高级工程师、资深工程师组成,他们具有多年涡轮机械大型国企从业经验、从事过多项重大涡轮机械工程的设计和调试运行经验、有着丰富的该行业工业产品设计制造的经验;公司的管理层有从事工业企业多年的经验和能力,对行业市场、技术有充分的了解; 同时具有资本市场融资和运营的能力。       

 在能量回收领域公司市场目标是天然气工业动力和解决方案提供者、工业流程余压、余热发电方案的提供者;产品主要有磁悬浮屏蔽式压缩机、管线减压一体化发电机;低温余热、地热ORC发电的一体化发电机、工业流程向心式汽轮机,各种工质的减压膨胀透平发电机。        

公司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控制,并严格按照ISO9001管理标准从设计研制、生产、检验、销售、使用全过程的质量管理活动,并予以制度化、标准化,成为公司内部质量工作的要求和活动程序。正是由于公司在产品质量控制及技术创新方面的成就,公司被中国民营企业协会评为2009年度中国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为充分发挥公司在透平机械领域多年积累的工艺、技术优势,抢占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享受国家节能环保的政策红利,2012年8月份,公司全资成立了陕西博尔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并获得了国家发改委备案的第五批节能服务公司。为用能单位现代工业流程提供合理的动力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愿在能源回收再利用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业服务。

 

主营:大型风机、涡轮机械制造企业

 

联系我们:

电话:400-8890353
传真:029-8343801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银桥大道168号华清新苑
邮编:710600

组织机构 |  行业动态 |  资质管理 |  资质申请 |  在线培训 |  下载专区 |  联系方式